close

第一章 Soul Domain!?

在街上,不論大少的廣告牌上,都打著同一個廣告:「《明日》之後,繁華降臨,盛世之時正是你的《天下》。18/04/2046提早開啟,01/08/2046正式公開。等你來創建屬於你的《天下》!」

 

《天下》在發布會後,被所有人稱為「第二世界」受萬眾期待的一個Online Game。

 

為甚麼?

 

這很簡單呀!自2041年第一款虛擬實體化的Online Game面世後,全息Online Game的熱潮捲直全球。而在GG科技(研發全息Online Game的公司)的創作下,真實度由當初的《初》75%改進到《天下》的98.9%。由於太過逼真的關係,以及人類對全息Online Game的狂熱度...命《天下》為「第二世界」可是當之無愧。

 

 

「終於...」一個有著美麗笑眼的女生。

 

「帕尼,你會從《明日》轉過去嗎?」站在她身邊的一個膚色偏黑的女生問。

 

「Yuri,你在問廢話嗎?那是當然,God應該也會轉的,這次我一定要打敗她。」

 

Yuri並沒有再說甚麼。

 

 

「把東西送去了嗎?」一個身穿全黑西裝的人問。

 

「是的,Boss。」

 

「恩,終於來臨了...哈哈哈哈...」傳來的男人的笑聲陰森得令人不自覺的打顫起來。

 

 

「西卡姐姐,你別睡了。」林允兒搖著鄭秀妍的身體。

 

「唔...幹嘛…」鄭秀妍不情願的睜開眼。

 

「姐姐,你哪來的錢?」林允兒語氣凝重的問。

 

「甚麼?」鄭秀妍完全不明林允兒在說的是甚麼。

 

「這個,剛快遞送來的。」林允兒指著桌子上的SoulDomain(《天下》專屬的潛行器,登入遊戲的唯一媒介,簡稱SoulD)。

 

鄭秀妍下床拿起SoulD,聳聳肩說「我不知道。」

 

「難道...」

 

「怎麼了?」

 

「難道你被包養了?」

 

對於林允兒沒營養的說話,鄭秀妍一個枕頭扔了過去。

 

「去你的!」

 

「啊!痛...」

 

林允兒還不知死的繼續說:「但是沒理由給西卡姐姐送SoulD,一看就知道西卡姐姐是個電玩白痴吧,為何還浪費差不多四萬多(TWD)的錢呢?」

 

「林允兒,你找死嗎?」鄭秀妍已差不多暴走了。

 

林允兒才發現自己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,立即求饒「不…不,對不起...是我胡說的。」

 

「那個,西卡姐姐你應該不玩Online Game的吧,能不能把SoulD送給我,那我就不用買了。」

 

「才不要,誰說我不玩的?」

 

「但是...」林允兒死心不息的,她才不信鄭秀妍會玩,正確來說是懂得玩。

 

「不要說了,你都打了差不多兩年工,你自己買吧,不然你去問短身順借。」

 

「姐姐真小氣!」林允兒嘟著嘴的走了去打電話給李順圭。

 

 

「怎麼了?」在包廂內一名短髮的女生問。

 

「那個...Sunny姐姐...我想問你借些錢買SoulD...能嗎?」林允兒不好意思的開口。

 

「允兒你也對《天下》有興趣?」李順圭答非所問,拋出了一個問題。

 

「恩,不止我,連西卡姐姐也有興趣。」林允兒故意說給鄭秀妍聽的。

 

「喔,西卡你沒事嗎?我看你...是逗比大神吧。不過算了,你要我借錢給你嗎,我看你跟允兒都是沒有錢買SoulD,友情價不計利息。」李順圭十分奇怪,這個懶得連正職都沒有的鄭秀妍竟然會對被稱為「浪費睡眠時間」的Online Game有興趣。這是比太陽從西邊升起,更奇蹟的神蹟啊!

 

「她才不用借你的錢,那SoulD有人送了給她。」林允兒對這件事還懷恨在心,語氣酸溜溜的。

 

「甚麼!?西卡你...」李順圭十分驚訝。

 

「但我也不知是誰送的。」鄭Jessica表示我可不知情,我是無辜的,好不。

 

「你真是好狗運,算了算了,在遊戲裡裝不識你算了,你怎看都是個逗比,我可不想被笑有個逗比朋友。對了,西卡,你打算做職業玩家嗎,反正你也沒工作,可以賺一筆生活費。」

 

「職業玩家嗎?也好...」鄭秀妍想了想。反正,這事應該不簡單,加上她又沒有工作,做職業玩家又有一定的收入,是個不錯的建議。

 

鄭秀妍突然想起甚麼的,大叫:「李順圭,我哪是逗比!!!你給我去死!!!」

 

「西卡姐姐,冷靜點,這可是餐廳來的。」

 

「咳咳...西卡你真的想殺了我...允兒啊,錢我借給你,明天我叫人將SoulD送到你家。你有成為職業玩家的打算嗎?」Sunny順了順氣。

 

「沒有,不過成為職業玩家賺的錢比我現在多...所以我還是成為全職玩家,不然欠你的錢不知何年何月才能還給你。」林允兒認真的分析道。

 

 

第二天,如Sunny所說,林允兒的SoulD送到她和鄭秀妍合租的屋子。

 

同時,這天晚上,林允兒找鄭秀妍說了一整晚《天下》的基本知識...

 

「允兒,能不聽嗎?」鄭秀妍此刻只想好好的睡一覺。

 

「不行,你要成為職業玩家,就要了解遊戲的基本資料,加上你之前又沒有接觸過Online Game。」

 

鄭秀妍在心裡想著:誰沒有接觸過Online Game…但有好像沒有...

 

「姐姐,西卡姐姐...」

 

經過林允兒的一番呼喚,鄭秀妍回過神來:「嗄?」

 

「在想甚麼?」

 

「沒有,你快說吧,我可不想犧牲我珍貴的睡眠時間呢。」鄭秀妍換上埋怨的語氣,明顯想轉移話題。

 

神經大條的林允兒沒有發現鄭秀妍的刻意,獨個兒興高采烈的說起來:「《天下》是一隻冒險類的RPG,它的職業分為前期劍士、騎士、遊俠、法師、弓箭手和吟遊詩人;,一轉後(到達LV.10)就會增加了刺客和召喚師...」

 

大概過了兩小時...

 

「大概就是這樣,《天下》於明天12時正開服,西卡姐姐睡飽一點吧。」林允兒起身,離開鄭秀妍的房間。

 

「恩,知道了,晚安。」

 

鄭秀妍就這樣睡昏過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eti Jessica Tiffa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