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允兒,早啊。」鄭秀妍伸懶腰,走向飯桌。

 

「還早,都快12點了。」林允兒不禁白了鄭秀妍一眼。

 

「…」

 

 

「快到開服的時間了,我先回房間,稍後才加好友吧。」林允兒對鄭秀妍說。

 

「恩,我也回房間了。」

 

 

鄭秀妍躺在床上,看著手上的SoulD。

 

「到底是誰?到底發生了甚麼事?」

 

「不想了,船到橋頭到然直。」

 

於是,鄭秀妍帶上SoulD...

 

開服時間一到...

 

鄭秀妍眼前由漆黑,變到一片白光...

 

到最後,她站在一間白色的房間,有一個年約十一、二歲的女孩站在她面前。

 

「歡迎來到《天下》,請問你在遊戲裡的稱呼是?」

 

「恩...Jessica,J...E...S...S...I...C...A...Jessica。」鄭秀妍回答。

 

「Jessica,你選擇的職業為?」

 

「法師吧…」昨天雖然很累,還是記得允兒說過魔法師最易上手的職業。

 

「你的職業被設定為見習魔法師。你現在有50點能量點,你要如何分配以下四項,分別是:體力、力量、精神、敏捷。」

 

「體力、力量各12;精神、敏捷各13。」鄭秀妍選取了最平均的分配。

 

「恭喜你,成功創建角色。你被分發到801號新手村,這是你的資料。」

 

鄭秀妍面前彈出了面版,寫著:

 

ID:Jessica 等級:Lv.0 職業:見習法師

 

基本屬性:

 

力量:12

敏捷:13

體力:12

精神:13

物理攻擊力:24

魔法攻擊力:36

防御力:13

攻擊速度:3s

生命值:220

魔法值:380

 

固定屬性:

 

幸運值:18+10

悟性:10

 

技能:

 

小火球(新手技能)

小水球(新手技能)

 

天賦技能:天神的榮耀

 

主動技能

 

  1. 天使之命

誘惑身邊被指定的單位,在1分鐘內無條件聽從由你發出的命令,每天最多發動三次。

  1. 天使的恩寵

自身及友方單位在3分鐘內全屬性增加40%,敵方單位則在5分鐘內全屬性減少30%,每天最多發動2次。

 

被動技能

1)和平使者

在紅色PK賽中,生命值率先降至0時,對方永久全屬性-5、等級-1。並有10%的機會幸運值永久-5。

2)幸運之神

      幸運值+10;殺怪爆率200%;寵物馴服機率+300%;Exp獲取+200%;自我領悟

      技能機率200%;可佩戴全職業裝備,並無視5等級。

 

到了801號新手村...

 

鄭秀妍看完自己的資料後,心裡吐糟:這技能也太...無法無天了吧...不管了,先去接個任務,衝等去。

 

 

在城市的別一端...

 

「帕尼,差不多開服了。」Yuri說。

 

「恩,這次一定要打敗她。」Tiffany露出與她那天生笑眼完全不同的兇狠眼神,然後走進房間。

 

Yuri看著她的背影,喃喃地說:「真的這麼執著嗎?Jessica你知道了這樣的帕尼,你會現身嗎?五年了...」

 

「link start…」黃帕尼帶上SoulD,躺在床上。

 

一道刺眼的白光覆蓋了她的視野...

 

她來到了每個人第一次登入的必經房間...

 

「歡迎來到《天下》,請問你在遊戲裡的稱呼是?」一把帶些童稚的聲音問。

 

「T…I…F…F…A…N…Y…Tiffany。」

 

「Tiffany,你選擇的職業為?」

 

「見習法師。」

 

「你的職業設定成功。你現在有50點能量點,你要如何分配以下四項,分別是:體力、力量、精神、敏捷。」

 

「精神18;敏捷16;體力、力量各8。」

 

「恭喜你,成功創建角色。你被分發到418號新手村,這是你的資料。」

 

ID:Tiffany 等級:Lv.0 職業:見習法師

 

基本屬性:

 

力量:8

敏捷:16

體力:8

精神:18

物理攻擊力:16

魔法攻擊力:46

防御力:12

攻擊速度:3s

生命值:180

魔法值:480

 

固定屬性:

幸運值:13

悟性:15

 

技能:

小火球(新手技能)

小水球(新手技能)

 

天賦技能:眾星祈願

主動技能:

 

1)流星墜落

     對身邊方圓5里所有的敵人單位造成范圍攻擊,有60%的機率刷出爆擊,並有暈眩效

     果。

2)星炎・爆炎刃・千刀

     對身邊方圓3里所有的敵人單位造成范圍攻擊,自身敏捷、精神在3分鐘內提升100%。

3)星辰祝願・星靈之盾

     在1分鐘內,火系魔法攻擊無效;其他傷害降低30%。每天最多使用3次。

 

被動技能:

 

1)星之療源

     在生命降至15%時,回復能力加倍。

2)星體灌注・空間

     所有Debuff效果對自身影響減至二成,共有30%機會直接免疲。

 

到達新手村時,黃美英心想:God瞧著吧,這次我嬴定你了。眾星祈願實在太有趣了,呵呵。

 

「哇,好漂亮呀!這些也有真實了吧...哎呀...痛...」

 

「痛...」

 

「啊…對不起,我太興奮了...你是Tiffany!?那個T大神嗎?」林允兒抬起頭,驚訝的說道。

 

 

「村長你好,我想接任務。」Jessica對一個白髮老人說。

 

「勇敢的人類,你好啊。任務嗎?唔...以你的實力應該可以完成這個的,我想你幫我到近郊打敗山猪取得25塊山猪肉。放心,事成後我會給予你相應的獎厲。」

 

「恩。」

 

於是,鄭秀妍走離安全區。

 

 

到了近郊後,鄭秀妍首先用小火球攻擊了離她最近的山猪。

 

山猪吸收了傷害後,不爽的轉過身看著鄭秀妍。

 

此時,在鄭秀妍的視野裡,山猪頭頂出現了血量和「山猪 Lv.2    難度:可能死亡」。

 

Lv.2的山猪對Lv.0的玩家仍有頗大可能造成死亡的,所以在「簡易」、「容易受傷」、「可能死亡」、「難以戰勝」、「不可戰勝」、「將被秒殺」,不算是普通任務。

 

鄭秀妍正想吐糟,那個死人村長竟給她一個這麼難的任務,還說她得做到。

 

就在這時,那隻山猪衝了過來,鄭秀妍下意識以高難度的S字步躲開了。然後,轉個身,再使出小火球山猪的HP值隨即降至0。

 

由於,鄭秀妍不是人的天賦技能,一隻平平無奇的山猪竟爆出了一枝青銅品質的法杖。

 

就這樣當她收集完25塊山猪肉時,她的等級已飊升到4等,不僅全身都是青銅品質的裝備,整個裝備欄也充滿著不同種類剛掉落的物品。這到底是啥樣的bug要是被別人一知道一定跪求組隊,好不好...

 

「差不多2點了,先下線,明天才交任務吧。」鄭秀妍看看在右上角的時間,下了這個決定,誰叫西卡大人視睡覺如生命。

 

 

第二天,鄭秀妍意外早起,十二時左右就醒了。

 

「允兒...早...」

 

「西卡姐姐,今天這麼早起。」林允兒半說笑,把煮好的餸端上飯桌。

 

「吃飯吧。」

 

鄭秀妍走到林允兒對面的坐位座下,吃起飯來。

 

「西卡姐姐,我跟你說喔,我昨晚在遊戲裡碰到Tiffany,還跟她組隊練等。」林允兒興高采烈的說起她與偶像的奇遇。

 

「誰是Tiffany?」鄭秀妍問,但對這個名字有說不出的熟悉感。

 

「不是吧!你連T大神是誰都不知道...」林允兒徹底無語了。

 

「不知道。」鄭秀妍慣徹惜字成金的習慣。

 

林允兒除了無語,就是無語了,只好無奈地介紹Tiffany大神給林允兒認識。

 

「Tiffany和God兩人是假想世界的王者,從第一代的《初》到《天下》之前的《明日》兩人都是頭兩位。God基本上都是國服排行榜長期第一,Tiffany也自然是長期第二。但基於事實男生在玩Online Game時,不管是天賦,還是反應都勝女生一籌,但Tiffany和God都是不折不扣的女生,打破常規,所以兩人都被稱作大神。」

 

「喔,原來是這樣。」鄭秀妍表示理解。

 

「等到過了一轉後,我介紹T大神給你認識吧。不過,我估以西卡姐姐來說應該要一段較長的時間了。」

 

「呀!林允兒你是甚麼意思?」鄭秀妍表示我才不會給你看死的。

 

 

「帕尼,怎麼了?」崔秀英問。

 

「挺好的,天賦技能很不錯,這次該能打敗God了。」黃帕尼說。

 

「對呀,那個新增的天賦技能真的很有趣,我的天賦技能也不錯呢。你幾等了?」

 

「快5等了。」

 

「你用不用衝得這麼快呀?」Yuri心想黃帕尼你到底是不是人啊,才開服不夠十小時,你就衝到差不多五等,我才剛升到3等,好不。

 

幸好,Yuri不知有個比外掛更外掛的鄭秀妍已經升到5等的事實,不然她會吐血的。

 

「不快了,要超越God就要這個節奏。好了,我吃飽了,我回房間去。」

 

黃帕尼再次留下一個背影給Yuri...

 

 

「Hi,Yoona,你等了很久嗎?」Tiffany對林允兒打招呼。

 

「不是,我和西卡姐姐吃完午飯,才剛上線。」

 

「西卡姐姐?」

 

「西卡姐姐是我的室友,她呀...」林允兒被Tiffany誤啟了話匣子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iffany Jessica Jeti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